主站:♠ · ♥ · ♣ · ♦ @kylove33
分站主更ES相关。
真推,TSP。
泉真泉 毛栗毛

  Tictac  

♠ · ♥ · ♣ · ♦:

CP20 泉真相关

摊位A17 浮云X浮云 两天

DAY1帮忙派无料的小真!!(请大力投喂"寿星"XD 
DAY2是泉.
推吧唧的领取方式是答问题,问题非常简单~
暂时印了40个.有基友说要10个我被吓到了x如果想一人多拿的请联系我><太多的可以联系我付一点工本费就可以啦~
PS.有余量的话会放通贩,要是没有余量还想通贩的也可以联系我><

心吧唧还未下印.还是个草稿示意图()不一定有(被打
过几天才有空继续画.希望自己手速飞起来[抖]

就这样.拜托大家帮扩啦~[合掌]

今天发宣因为今天我是寿星(干

评论
热度(45)
© Tictac | Powered by LOFTER